选课 ACTION

身份导航:
内容分类:
上课地点:
开学时间:
其  他:
  • 中国智造+

    数实融合 智慧起舞

  • 中国碳索家

    探中和 达先锋 共益未来

  • 万变有宗 领而从容

  • YES青年商业学堂

    面向家族企业基业长青

  • 蔚翎女性计划

    “蔚翎计划”融汇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研究院、生命科学院、医学院等多学院学术力量,集纳女性智慧生长与发展所需的文化内核与精神能量,为期望于自身成长与家族长青的蔚翎女性持续赋力

  • 清华大学首席数字官(CDO)

    掌握新技术×洞悉新业务×管理新模式

  • 卓越经理人项目

    本课程全面提升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团队领导力和战略执行力,更强调实战性和实用性,着力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提升管理理念,增强应对复杂环境下的把控能力。

  • 卓越者管理班

    面向央国企

  • 数智未来+首席价值官CVO

    决战数智时代,重塑价值管理

  • 大美国学与智慧人生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专属课程

  • 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培训项目(EMP)

    倾力打造面向国有企业高管人员的培训项目,切实为国有企业造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具备解决经营管理复杂问题能力、更加优秀的领军人才和国家栋梁。

  • 专精特新企业人才培养计划

    强韧核心 共筑基石

  • 清华经管上海领军管理课程TSE

    中心最具影响力的经典品牌课程之一。根据企业的组织结构所设计,融合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精选工商管理的核心课程,强大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资深教师阵容,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学员将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学习和交流,掌握现代管理理念,并通过实地考察、案例分析等活动,梳理思路,总结和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深圳高管经营提升课程EMAP

    深圳高管经营提升课程(简称EMAP)2003年开始在深圳举办,致力于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的终身学习,系统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全面认识公司运营机制,把握数字时代快速变化带来的商机,促进企业的稳定发展和产业升级。

  • 企业全球化领航计划

    数字引领 纵横四海

  • 清华经管管理专业课

    基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熟的在线教育经验,依托清华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核心课程,聚集学者业界名师共学互动指导,采用项目制探究式学习,通过四个月的集中学习帮助学员掌握管理知识,开拓视野与思维,提升管理能力,打造体系化、专业化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线证书项目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推出精品在线课程,以满足企业系统化培训管理骨干的需要。在线课程基于清华经管学院最高端的管理教育经验,配备清华经管学院的精选教授师资团队,为学员提供标准化、系统化、更与时俱进、更贴合中国经济和企业经营环境的管理知识。

  • 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主体。当前,全球政经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企业家正面临公司发展、创新、转型传承等多方面的挑战与机遇。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家应对变局、把握机遇、增强意志、提升素养,两院推出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 证券基金期货行业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项目汇集监管系统领导专家、清华大学资深教授、境内外资本市场行业专家等,旨在为中国资本市场培养、打造一批具备政治理论素养与宏观战略视野、深谙国内监管要求与国际市场规则、洞悉科技前沿动态与产业发展规律、富有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证券基金期货行业高层次人才。

  • 清华汽车产业高管课程

    “清华汽车产业高管课程”,课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创新能力战略、技术管理、品牌新营销新趋势,联合清华大学教授、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家,探索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国强企之道,成为汽车产业管理者运筹帷幄的全新起点,也为汽车产业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宝贵平台。

  • 能源互联网产业领军计划

    为促进和推动中国能源产业发展、打造能源产业新生态、提升中国本土能源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三方合力打造了“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产业领军计划”。该计划将发挥三方优势,引导学员在能源产业领域提高实践能力并探索未来趋势,培养一批能够深度理解能源产业、开拓行业发展的领军人才。

  • PE产业投资家

    PE产业投资家项目将助力企业家把握时代赋予的新机遇、掌握资本推动企业升级的新路径,依托自身深厚的行业资源与经验,建立开阔的战略视野与思路,跻身于新一代产业与投资的领袖之列。

  • 数字化领军学堂

    清华-西门子数字化领军学堂项目由清华经管学院与西门子中国联合创办,旨在推动中国的工业及其相关服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项目依托清华经管学院的前沿管理思想及理论体系,和西门子在工业相关领域的百年积淀及数字化领先实践,致力于培养学员成为具备宏观视野和战略思维、创新能力和系统方法、并能践行数字化转型之路的企业领袖。

  • 未来科技学堂

    未来科技学堂,是发现并培养未来科技独角兽的“创业加速学堂”。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成为这些科技创业者的灯塔,照亮他们创业的路,也照亮由科技点缀的通往未来生活的新丝路。

  • 新商业学堂

    推动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中国企业家在数字商业时代提升驾驭新技术的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 数据资产管理(DAM)高级研修班

    探索数据资产管理模式,实现数据要素价值

  • 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

    掌握成功营销的密码,升级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水平

  • 注册制下的中小企业上市实践

    帮助中国本土中小企业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全面了解IPO的实质、过程和要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