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项目
CUSTOM PROGRAMS

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提供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

肇启同业先河

早在1981年,经济管理工程系(学院前身)分别开办了两期“高级企业经济管理干部研究班”(简称“干研班”),这是清华经管学院在学位培养之外第一次面向企业培养人才,是学院正式通过在职管理培训的方式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起点,从此开启了有系统的高管教育课程。这不仅是高管培训项目的起源,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中国当今MBA和EMBA教育的前身。

经验博识多通

拥有三十余年的企业高端定制项目经验,与数百家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举办了1000多期高端定制培训项目。合作伙伴包括中信、中投、中化等大型央企国企,包括华为、阿里、腾讯等民营领军企业,以及三星、道达尔、宝马、韩国SK等知名外资企业。受训人员既包括中外企业家,又包括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

服务国家战略

清华经管学院长期致力于为国民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高管教育以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多次受国家政府部门委托举办高端定制项目。自1998年以来,受国务院国资委委托,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针对国有企业董事、监事的特别定制课程,助力国有大型企业董事、监事的履职工作。自2016年以来,受中组部、国务院国资委委托,连续多年成功举办针对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的“中央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培训班(EMT)”,帮助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提升管理智慧,成为引领中央企业发展的领军人才。自2018年开始,受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委托,连续举办“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NEED)”,学员是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首期项目包括19位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

学科完备立体

清华经管学院现有会计系、经济系、金融系、市场营销系、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7个系,以及35个根植于经济、金融及相关行业领域的研究中心,是一所覆盖经济与管理全学科的商学院,能够全方位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整合了清华大学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综合性学科资源,有助于企业管理人员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树立战略思维。

师资多元跨界

清华经管学院拥有160余位全职教师团队,780余位政届、商界外聘导师,同时依托清华大学20个学院、59个系的权威专家学者,构建了全方位顶级师资团队。致力于将优秀的师资资源转化为企业管理者的实践智慧。

资深专业团队

由责任教授主导,与项目团队通力合作,参与到每一个具体项目的调研、设计和实施环节中,满足企业的定制化需求。经过多年经验沉淀,成就了一套规范、完善的企业定制项目管理经验。

终身学习平台

学院每年举办上百场高端论坛、特色沙龙,包括顾问委员走进经管课堂、清华金融高端论坛、中国企业管理最佳实践讲坛、人文日新沙龙等讲座活动全部公益开放,为学员提供终身学习平台。

权威认证资质

2007年至2008年,清华经管学院先后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管理教育认证、AACSB会计教育认证、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EQUIS认证,成为中国内地率先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纯粹清华底蕴

清华大学是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出14所“全球最美大学校园”之一,经管学院坐落于拥有百年历史的清华园内,学习之余徜徉于优美的校园,切身感受知名学府的学术氛围和皇家园林的历史底蕴,体悟百年清华的人文精神,净化心灵,沉淀智慧。

电话咨询

010-627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