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项目
CUSTOM PROGRAMS

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提供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

非常感谢清华经管学院为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岗前培训班安排最优秀的师资,传授国际前沿并结合中国实际的管理理念和知识,帮助学员们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监事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适应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新形势需要,做好监事会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黄丹华 女士


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不仅是学员们的自我充电,更是为公司积蓄后备力量。作为中投公司的骨干,要认清公司为国家、人民管理好资产的光荣使命;希望学员们经过在清华经管学院的学习,不仅完善中国视角,开拓国际视野,还要学会知已知彼,带好团队,以推动中投公司不断进步,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

——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楼继伟 先生


经认真比选,选择清华大学作为合作伙伴,正是看重清华大学严谨务实的教学风格、“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希望学员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这五年里,我们目睹了一批批年轻干部的成长,中青班“择英才而育之”,经过培训和实践锻炼,他们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中青班作为中信中青年干部的一个平台,将不同行业背景的员工聚拢在一起,不同的理念、信息在这里充分交流和碰撞,促进了中信的凝聚、融合、创新,推动了中信的业务协同。中青班已经成为中信集团教育培训的一个品牌项目,也成为中信事业发展的人才摇篮。

—— 中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邵永生 先生


SK 派遣高层核心人员到中国向著名学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授学习,掌握更广泛的知识、经历更深体验,加深对中国的了解,为今后SK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及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培训班的成功运营意味着清华大学与SK之间为谋求合作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构筑,我们共同期望并有理由相信这层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 韩国SK 集团会长崔泰源 先生


我们和清华大学在针对中层干部的能力培养上,战略眼光是一致的。中层管理干部在我们工作系统中所处的位置,甚至比县委书记的地位还重要。如何让其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承上启下,成了我们迫切需要改善的问题。通过具有丰富经验的清华经管老师们的指导,各地的处长不仅交流了经验,取长补短,最重要的是在拓展思路,提高业务能力,开阔视野上收获颇丰,进而在我们公司的创新发展,变革转型上起了非常关键的推动作用。

——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监事长周立群 先生


感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最大限度的整合了MIT斯隆管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及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三所顶级名校的权威专家团队,博采众长、兼容并蓄,把国外的先进经验与中国的具体管理实践相结合,为创新思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令我们的员工迅速掌握到了行业领先企业的创新实践,可以更加多元化的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受益匪浅。希望未来,我们可以更高效的利用清华大学的有利平台,广泛博取学术资源,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支持,令双方的合作长久共存、共同壮大。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副总裁沙跃家 先生


清华大学与交通银行的培训合作,使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转变角色、深入研讨、互动交流,拓展宏观视野和战略思维,提升领导力和管理水平,探索交行在新常态下的发展新路径、新举措,提高交行创新发展能力。

—— 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宋曙光 先生


中核集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从项目策划、课程设计、人员选调到项目实施都精心准备、精细安排。本次培训班主动承接集团公司战略,反映了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 中核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 先生


华为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合作,旨在强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致力于构建良性的产业人才生态,凝聚最优秀的人才资源,打造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的通道,为未来的发展聚力。这次合作中,提升生态伙伴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发挥清华经管学院学术和师资优势及华为的技术和管理创新优势,为核心生态伙伴的高管们提供深度定制化的课程,帮助生态伙伴的决策者们,更好地聚焦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突破发展禁锢,开启战略和系统思维、拓展国际和产业视野。

——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原总裁蔡英华 先生


电话咨询

010-627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