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项目
CUSTOM PROGRAMS

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提供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

企业战略领航计划

价值体现

针对企业核心管理层设计,帮助管理层在快速增长的商业环境中不断提升领导力、战略思维、决策能力,成为具有开拓精神的商业领袖。

以往部分合作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集团、中国移动通信、中化集团、招商局集团、大北农集团、国美电器

案例

  •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为200余位本部高层管理人员,分4期定制课程,帮助管理人员提升商业银行的经验管理理论,更新和扩宽知识结构。

  • 中信集团为150位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3期定制课程,帮助公司高层管理者提升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和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寻求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为50位高层管理者,分2期定制课程;为120位省公司高层管理者,分3期定制课程,助力企业高层领导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 招商局集团为34位管理人员定制课程,帮助集团高管深入理解互联网时代环境对管理的挑战,通过学习赢了创新思维,提升管理经验。

  •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为40位高层管理者定制课程,帮助高端人才更新管理理念、开拓视野、强化团队合作,提升管理水平。

企业中高层骨干培养计划

价值体现

帮助企业中层管理精英提升管理理念、开拓视野、形成强大的管理团队共同推动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

以往部分合作企业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中信集团、招商银行、好未来教育集团、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

  •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50位中青年管理人员定制课程,帮助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把握大局,培养系统思维能力,提升管理能力。

  •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为300位处级干部,分5期定制课程,为中国信保提供人才发展整体解决方案。

  • 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60位中青年管理人员定制课程,帮助中青年管理人员更新管理理念和知识储备,培养系统思考能力、提升综合决策能力、增强战略执行能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成为未来引领企业发展 的中坚力量。

  • 自2009年起,中信集团与清华经管学院连续11年合作开展“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该项目每年至少两期,每期脱产1个月,至今已开办23期。项目从取势、明道、践行、融通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课程设计及实施,帮助企业中青年管理人员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已为中信集团培养了1000余名坚实的中层管理骨干队伍。

跨国企业学习计划

价值体现

旨在帮助管理者有效应对全球化的挑战,了解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实现管理变革的创新和领导力的发展。

以往部分合作企业

AstraZeneca、BMW、Citibank、 Goldman Sachs、LG、P&G 、PCCW、SK、Total、Hyundai

案例

  • 阿斯利康(中国)为60位高层管理人员和 80余位中层管理人员及30位高潜质员工,分梯队定制共5期培训项目,实现在中国全面开展业务的重要人才梯队的培养和提升。

  •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为企业管理人员定制4期培训课程。帮助现任高管进一步提升领导力,以应对集团在国内业务的蓬勃发展。

  • 道达尔(中国)公司为25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定制课程。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使核心管理层拥有共同愿景与目标,培养学员接纳并引领变革的心态和能力,成为推动战略落地与执行的原动力。

  • 花旗银行(美国总部)为22位全球高管定制课程,全英文授课,了解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 韩国SK集团为集团下属7家子公司的高层管理者定制课程。课程基于集团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战略需要,帮助集团的高层管理者了解中国、感受中国,切实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为进一步拓宽中国市场做准备。

中国企业海外学习计划

价值体现

引领中国企业家们深入了解全球最活跃经济地区,参访全球顶级公司,启发创新思维,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之路奠定基础。

以往部分合作企业

中国商飞、中国移动通信、中核集团

合作院校

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特拉维夫大学

案例

  •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为3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定制课程,帮助企业高管启发思维开阔全球视野。分别在清华大学、哈佛大学及斯坦福大学完成课程,并参访波音公司、GE等公司。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100余位集团总部及省公司高管,分5期定制课程,帮助集团高层管理者了解最新的产业发展趋势,借鉴世界最具创新思想的企业运营模式,拓展运营模式革新的思维能力,从而有效应对挑战并从中看到未来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分别在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完成课程,包括参访:FACEBOOK、GOOGLE等公司。

国际合作

我们与北美、欧洲、亚太、拉美等100余所世界级名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与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HEC商学院、INSEAD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商学院有深度的项目合作。

电话咨询

010-627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