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项目
CUSTOM PROGRAMS

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提供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

作为中国高管教育的引领者,清华经管高管教育高端定制课程一直秉承着“高起点、高层次、高价值”的教育理念。在工作中严格恪守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及“追求完美、严谨治学”的传统。在课程组织及项目合作期间我们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设计开发企业特定内容的课程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内容和独特而创新的教学方法,实现最佳组织学习效果。

我们的课程将最新前沿的学术研究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为企业整合出适应中国特有商业环境的原创课程,涵盖多学科领域、多维度知识体系专题,无论您的组织面临下列任何一项挑战或者发展机遇,我们都可为您设计符合您特定目标的课程体系。

电话咨询

010-6278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