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定制项目
CUSTOM PROGRAMS

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提供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

清华经管学院高端定制项目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早在1981年就已经面向企业开办高层管理干部培训,在国内开创了以系统化的高管教育课程体系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先河。2001年,在清华经管学院首任院长、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教授和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首任主席、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的亲自推动下,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应运而生。同年,哈佛商学院的合作加入更为中心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案例研究优势。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我们以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支持国家级重大培训项目的开展,致力于为中外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高端定制项目以鼓励智慧发展和提升洞见能力为目标,以根植中国管理实践的前沿理念、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为内容,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组织与不同诉求的管理者构建多元、立体、可持续的知识更新解决方案。

三十余年来,我们始终如一,初心不改,不负韶华,依托清华大学优势,纳全球顶尖学术资源与智慧,助学员提升与成长。迄今为止,数百家知名中外企业和组织选择我们,作为蓄势待发的驿站、持续增长的动力、创新发展的智囊,通过在经管的学习实现了在各自领域的百尺竿头,长足发展。

电话咨询

010-62781818